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住宅类房源成交大幅放量 酒店式公寓推销有了新“噱头”

姑苏晚报   2012-03-19 08:50

[摘要] 据房交会主办方统计,此次房交会首日即3月16日住宅类房源共成交53套,商业类房源共成交22套,而3月17日住宅类房源的成交有了大幅提升,共成交93套,商业类房源较首日有所回落,共成交18套。

本报讯(记者朱奭隽 摄影 王建中)昨日是2012苏州春季房交会的第三天,由于是周日加之无雨,让不少市民愿意出来走走,看看房,当然人气较之前两日也更加旺盛。随着今年2月份以来苏城楼市的回暖,看房的人多了,出手买房的人也多了起来。从房交会近两日的现场成交情况来看,也体现了这一点。据房交会主办方统计,此次房交会首日即3月16日住宅类房源共成交53套,商业类房源共成交22套,而3月17日住宅类房源的成交有了大幅提升,共成交93套,商业类房源较首日有所回落,共成交18套。

对于住宅类房源成交的明显增加,主办方相关人员表示刚需起了关键作用。记者发现,本次房交会上,刚需盘分量重了,特价房也较之以前多了起来。较低的价格,诱人的优惠,让不少刚需一族都想在此次房交会上淘到实惠的好房子,其中相当一部分人也因为看到了心仪的房子而果断出手了。

“这个房子还有吗?优惠到什么时候结束啊?”市民李阿姨站在高新区一楼盘的特价房展板前询问着工作人员。但当该楼盘的工作人员告诉李阿姨,她想要的都已经卖掉后,李阿姨显得有些失望,她向记者表示,这次是来给儿子看房子的,但由于自己资金不多,所以想看看特价房,“听说这次房交会特价多,身边几个朋友都在房交会上买到了自己想要的房子,所以就来看看,可惜想买的都没了。”

另外,记者发现与刚需盘同样受宠的还有商业项目中的酒店式公寓。记者在房交会现场发现,在各个酒店式公寓项目的展位前,都聚集了不少前来看房的市民。总价较低,可扩展性强,不受政策限制一直是各大开发商推销酒店式公寓产品时的主要卖点。而记者昨日在房交会的现场发现,一些开发商还在酒店式公寓的水电费上做起了文章。

位于木渎地区的山景天下吴宫馆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现在销售的酒店式公寓,虽然是商业地产项目,但水电是按民用的标准交的,与其他酒店式公寓相比,使用成本比较低,可以作为家庭自住使用。另外一家港龙柏悦公馆的置业顾问也在向购房者推荐自己产品时指出,虽然他们的项目是商业性质的,但在水电费用标准方面,他们也在努力向政府申请能采用介于商用和民用之间的标准,来吸引更多的购房者。

延伸阅读:

苏州房地产3月18日住宅成交321套 环比减少62套

苏州别墅市场一周成交销售排行榜2012.3.12-3.18

上周楼市成交2285套 购房者入市脚步未停歇

春交会首日:现场成交53套住宅 22套商业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