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楼市成交2285套 购房者入市脚步未停歇

房天下  2012-03-19 01:08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字显示:上周(3月12日—3月18日)苏州全市住宅商品房共计成交2285套,较之前一周下跌3.99%。住宅成交面积合计250853.5平方,跌幅为2%。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字显示:上周(3月12日—3月18日)苏州全市住宅商品房共计成交2285套,较之前一周下跌3.99%。住宅成交面积合计250853.5平方,跌幅为2%。

苏州一周成交

上周苏州楼市成交基本延续了三月以来的成交趋势,成交稳定在2000套以上,中心城区保障房供应减缓,成交的水分较少。园区继续二月中旬以来的复苏迹象,上周成交972套,吴中区继续强势,成交556套,相城区成交242套,中心城区成交342套。

三月份以来,苏州楼市周网签量一直在2000套以上,表现很稳定。从区域的套均面积看,成交主要集中在刚需的中小户型。工业园区上周成交近千套,海尚壹品一周成交189套,勇夺上周销冠。中心城区上周表现一般,保障性住房供应减缓。中梁天御、世茂运河城、万科金色里程有一定量的签约量。吴中区近日成交量也很可观,成交主力依然为新城金郡、越湖名邸、招商小石城、越湖家天下等老盘,上述楼盘均有持续的去化支撑,另外新盘东吴绿郡也有部分签约的体现,刚需成交相对主导。高新区整体签约量低迷,旭辉上河郡及鑫苑国际城市花园两盘动作不大,拉动了区域的整体成交。

延伸阅读>>>>

春交会首日:现场成交53套住宅 22套商业地产

上周住宅商品房成交2275套 苏楼市"金三"显色

苏州楼市“暖”购房者“先知”成交脚步持续未停歇

上周住宅成交2380套 苏州楼市“金三”可期

标签:苏州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