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苏州单周成交首“奔三” 3301套3月楼市开门红

房天下  2012-03-04 23:55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字显示:上周(2月27日—3月4日)苏州全市住宅商品房共计成交3301套,较之前一周增加53.82%,日均签约470套左右。住宅成交面积合计367941.8平方,增幅为66.88%。2月28日苏州全市住宅商品房成交783套,创下了2010年以来苏州楼市单日成交的最高值。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字显示:上周(2月27日—3月4日)苏州全市住宅商品房共计成交3301套,较之前一周增加53.82%,日均签约470套左右。住宅成交面积合计367941.8平方,增幅为66.88%。2月28日苏州全市住宅商品房成交783套,创下了2010年以来苏州楼市单日成交的值。

上周苏州成交量再次上涨,除了中心城区的保障性住房的支撑之外,吴中区、园区成为成交主力,分别成交626套、790套。

中心城区上周表现极其抢眼,共计成交1335套。除了中梁天御、世茂运河城、万科金色里程有一定量的签约量,保障型住房也成为不可忽视的重要原因。吴中区近日成交量也很可观,成交主力依然为新城金郡、越湖名邸、招商小石城、越湖家天下等老盘,上述楼盘均有持续的去化支撑,另外新盘东吴绿郡也有部分签约的体现,刚需成交相对主导。高新区整体签约量增长明显,成交主来来自旭辉上河郡及鑫苑国际城市花园两盘。园区同样凭借花境、东方维罗纳、首开悦澜湾等刚需项目强势拉动成交。

近期,苏州首改类购房者明显增多,刚需受到抑制的购买力正逐渐释放。据统计显示,3月计划开盘产品类型中,中小户型刚需产品与首改型产品平分秋色,各占半数。这些房源的相继入市,相信会进一步释放积压已久的购房需求。据业内人士分析:一方面,积压了许久的购房需求经过上周末楼市的开盘后得到有效的释放。另一方面,开发商出货心理强烈,合理的市场价格一定程度上刺激了楼市成交的高峰。

延伸阅读>>>>

刚需入市苏州楼市回暖 单周成交千套涨幅125%

一周住宅仅成交488套 苏州楼市步入淡季

假期效应导致成交量跌4成 苏州商品房成交低迷

2011年苏州商品房成交分析 全年成交54528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