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盛承懋:加强监管保证行业有序 市场不会出现大波动

房天下   2012-02-22 15:07

[摘要]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2008年至今,国内木地板公司安信公司为万科、中海、绿地等房企提供甲醛含量严重超标的不合格地板。一石激起千层浪,多家房企陷入“毒地板”门。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2008年至今,国内木地板公司安信公司为万科、中海、绿地等房企提供甲醛含量严重超标的不合格地板。一石激起千层浪,多家房企陷入“毒地板”门。

针对“毒地板”事件,万科回应称暂停采购安信地板,对事件进行严肃追查,并邀请质检机构对采购过的所有批次安信品牌地板展开全面复检。同时,安信地板坚决否认“毒地板”事件,坚称此帖是安信离职老员工对公司的恶意中伤。而昨天,又在其官网贴出了2011年安信地板主要产品国家检验报告,其检测结果均为合格。

被网曝“涉嫌采购并大量使用安信毒地板”的深圳万科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月20日下午在万科总部就此事召开新闻发布会,并表示:对采购体系有信心,坚持装修房不动摇!针对安信“毒地板”事件引发的精装修房信任危机,搜房网采访了苏州房产协会副会长盛承懋教授。

苏州房产协会副会长盛承懋教授

盛教授提出:“首先,毒地板事件目前没有任何明确的说法,是不是事实还有待考证,购房者不需要片面听信任何没有根据的说法。同时,这次事件也为房地产行业的监管敲响了警钟。从资源利用来说,全装房可以从本质上减少浪费,因此住建部近几年加大对全装房的推行,所以交房标准和管控机制必须建立起来,保证整个行业的有序发展。”

对于购房者如何看待这次“毒地板”事件,盛教授认为理性对待是上策,“毒地板事件和精装房市场关系不是特别大,市场的存在是因为需求的存在,如果因为一个没有根据的消息就会导致市场的崩溃是不可能的。购房者不用过于担心,应该从自身需要出发。”

推荐阅读:

房企卷入"毒地板门" 万科王石郁亮称负责到底

万科等开发商急查安信涉毒地板 质量风波何时能停

万科:对采购体系有信心 坚持装修房不动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