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科王府持续两周领跑别墅销售榜

————两周销售过亿 金科王府何以成大家?

房天下  2011-12-27 14:48

[摘要] 2011,对于金科来说,可谓是标志性的一年。在刚刚过去不久的第五届中国购房者大会暨2011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上,金科王府一举拿下“2011年度苏州区域标杆楼盘排行榜”、“2011年苏州楼市影响力美墅”、“2011年度苏州楼市影响力品牌房企”三大榜单,吸引了全姑苏的目光。

这是最坏的年代也是的年代,调控剑指高房价,火爆的楼市日渐降温,历经一年的僵持,房企资金链受到考验,跃跃欲试的资金被挡在“限购”门外。市场低迷,成交量萎缩,别墅项目也正是受政策调控最为明显的一种居住形态。

但是,别墅作为稀缺产品,更具抗跌性与保值性的特性,而且购买者一般都是具有很强购买能力的群体,尽管目前买房会收到各种限制,他们依然会出手。同时,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高端物业项目,高通胀的情况下,让资产保值,同时又能享受到高档生活享受,投资别墅无疑是个非常好的途径,那些矗立在苏州高端市场上的活跃着的别墅项目,即是这个领域的风向标。

以金科为例,2011,对于金科来说,可谓是标志性的一年。在刚刚过去不久的第五届中国购房者大会暨2011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上,金科王府一举拿下“2011年度苏州区域标杆楼盘排行榜”、“2011年苏州楼市影响力美墅”、“2011年度苏州楼市影响力品牌房企”三大榜单,吸引了全姑苏的目光。而近期,又在年末这个大多开发商都准备冬眠的时刻,适时推出面积210-340㎡叠加别墅,总价390万起,独栋450-480㎡,800万起,再度以抄底价震撼亮相,进一步刺激了市场以及大众的神经,12月份洋房、别墅全产品线持续热销40余套,单别墅近两周销售金额已过亿。成为苏州房地产行业当之无愧的领跑者。



光环环绕力证品牌价值含金量

作为中国地产界的一线品牌,金科从来不缺乏奖项的光环。自2011年初亮相苏城后,其卓越的品质、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追求理念逐渐赢得了市场和业界广泛的认可,金科品牌在一定程度上已经成了追求品质的代名词。枫津景观大道、五星级酒店、法国品牌影城、高端奢侈商业街、接待会所、隔壁邻里文化、渝派景观典范、花园洋房之父、“中国物管”、“中华建筑金石奖-居住品牌”……无数的光环环绕以及金科独创标志性产品使其从苏州大腕云集的房地产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苏州高端置业者追捧的对象。

但是,每一只帝王娥的蜕变,都是经过千万次的挣扎与奋进。同样地,每一个奖项的背后,需要付出的是比别人多双倍的智慧与汗水。作为金科地产目前端的“王府”产品系列,其在产品上的用心程度令人折服!

创新的现代中式风格、中国皇家宫殿规格屋顶、改良的新苏式别墅立面辅以欧式设计元素,既简约质感,又镌刻出浓郁的文化印迹。精湛考究的园林设计,根植皇室名门庭院,将渝派地产的豪迈和姑苏园林的精致很好地融合在一起。不论是从整体上的选址、规划、动工到面世,还是从细节处的建筑选材、工艺,内部园林打造,到小区外部景观建设,以及从纯私有的圈层会所,到公共开放的城市级配套,再到倡导中国式邻里美好生活,金科不仅在硬件功夫上做足文章,同时也在软件上将产品样式回归至本源的居住舒适,还原豪宅真正的气质和灵魂。




新区CBD核心代言城市名片

“苏州的风向看园区,苏州的未来看新区”,这已成为苏州城市发展的一个指向,对于房地产市场来说,亦是如此。依靠主城区的新区,今年亮点频出,核心板块内的几大项目都有出色表现。随着城市西进北拓的战略扩展,新区已悄然融入主城区,依傍京杭大运河。而新区核心CBD区域因为生活配套成熟,与城区一河之隔,还有狮子山,大运河,寒山寺等秀丽风景,地段价值的稀缺不言而言,也使得能在此买房置业成为很多人的梦想。

金科王府位于苏州市新区核心城区滨河路,从地域上就占据了极佳的位置,被称为名副其实的“城市中心别墅”。它兼具“城市”和“别墅”两种生活形态,深厚的人文底蕴与主城气质一脉相承;与郊区别墅相比,则享受更多的城市便利,可谓真正的“出得城市繁华,进享自然静谧”。以五星级国际大酒店的居住服务理念为起点,辐射其整个社区,在金科王府,每位业主起居生活都可享受五星级酒店的尊崇礼遇,随时随地专享高贵生活。而五星级酒店、法国品牌影院以及精品商业,这些本来只属于金科王府业主的配套,如今,也成为了整个新区的配套。像这样,一个楼盘能带跑一整个区域发展,估计全姑苏再也找不到第二家了。

想当初,核心区域高档别墅住宅项目金科王府的入驻,曾一度让不少买房人望尘莫及,在核心区域打造的高端豪宅想必价格不菲。但,金科王府适时推出的高性价比别墅,用最务实最亲民的价格,让苏州高端置业者将目光转战于此,这样的价格也在买房人心里奠定了金科王府高性价比豪宅的地位,不亏是大家气度!

除此之外,寒山寺全方位的交通、商圈的快捷以及未来发展的CBD核心,如此众多的稀缺资源,将凸显出金科王府别具一格的收藏价值与生活价值。

相关阅读:

“感谢有你•苏门家宴”金科邻里万人宴会

390万起每套! 金科王府讲述品质豪宅高性价比之道

渝州行 姑苏情 苏州金科王府高端客户重庆品鉴之旅

金科王府荣获“中华建筑金石奖”居住品牌大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