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超高层“直冒” 苏州园区湖西商业再添利好

——园区推6宗商业用地9.14开拍分析

房天下  2011-08-30 10:41

[摘要] 8月26日,园区土地储备中心公开出让6宗商业地块,将于9月14日正式开拍。从此次推出的6宗地块来看,位置都相对比较集中,湖西CBD区域,星港街、星州街、苏惠路、苏绣路、苏华路,纵横交错,未来必将成为苏州最为繁华的高端地区,“商气逼人”,媲美国际化城市。

8月26日,园区土地储备中心公开出让6宗商业地块,将于9月14日正式开拍。从此次推出的6宗地块来看,位置都相对比较集中,湖西CBD区域,星港街、星州街、苏惠路、苏绣路、苏华路,纵横交错,未来必将成为苏州最为繁华的高端地区,“商气逼人”,媲美国际化城市。

土地出让详情请点击进入

楼宇景观的视觉盛宴将在“湖西”上演

香港九龙、上海浦东、纽约曼哈顿……都是世界高楼扎堆区,而苏州,湖西这块纯熟的土地,即将以一个独特的名词来形容它。目前282米的地标建筑环球188已经落成,东方之门也正在建设中。

本次土地出让的苏园土挂(2011)13号地块,其中,容积率高达12.5-16.5,楼面起拍单价为45046.1元/平方米,主要用途是商服和酒店式公寓,40/70年产权。

另一宗苏园土挂(2011)12号地块,容积率8.9-11.8,面起拍单价为30208.6元/平方米,主要用途是商服和酒店式公寓,40/70年产权。

这两宗地块十分,而且紧挨湖西目前建成的建筑环球188,三大地块都建有酒店式公寓,360°俯瞰千年古城,三足鼎力,将成为湖西最为耀眼的经典建筑。

跟进阅读:

刚需当季 “金九银十”园区新盘强力报道!

园区启动文化繁荣计划 2015年建成文化服务圈

园区推6宗商业用地9.14开拍 湖西配套锦上添花

13宗地块9.5将开拍 2宗住宅用地10宗商业用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