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婚变小三都不怕! 苏城热销房给你做婚姻保障

房天下   2011-08-19 00:00

[摘要] 婚姻法出台,买小房做保障

“谁首付,离婚后房子归谁”、

“婚后父母给买的房子,另一方无权分割”

“没有了这笔大额款项的约束,男人是不是更容易出轨?是不是更容易离婚呢?”

“纵容婚外情和离婚率攀升”

新法惹争议—“女性太受伤?”

《婚姻法》司法解释三刚一出台,舆论就炸了锅。每个讨论的话题,各大媒体的竞相报道,对父母为子女结婚购买不动产的认定、离婚案件中一方婚前贷款买房的处理等问题的明确规定,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新法中阐明,“住房物权不因婚姻而转移,甚至婚后获得的赠予,都不能夫妻共享”,这就意味着男方从结婚至离婚,其房产主权不受婚姻干涉。女人身负着更多的家庭责任和任务,从生儿育女到家庭琐事,在社会上的职业竞争和经济承担能力受到削弱,女性无论是否情愿都将处于弱势。一旦婚变,从法律上不但得不到保障,更没有任何补偿。如果离婚不再有房产财富的羁绊,男人情变乃至婚变则少了更多后顾之忧,女性在婚姻中的劣势愈加明显。

不管新法是否科学,至少女性开始惊醒,从现在开始,婚姻真的靠不住了!再不独立净身出门也不是没可能!

小户型成为好选择—“为自己买房添保障”

之前女性完全不用考虑婚房问题,“男人没房子不嫁”的观念植入现代女性思想,认为对方有房子,自己的婚姻就有了物质保障和捆绑,即使婚姻破裂,财产也能保证自己的权益。所以女方往往不会考虑自己购置房产,而选择以购买车子、家电作为陪嫁。但是,新法一出,婚房属于购房者即男方,而女方在婚姻中的贡献—消费品、生活支出却没有任何专属性,不少女性开始考虑,万一婚姻没了,自己住哪去?自己的保障在哪?

“我要买房!”不少女性表示赞同,给自己购置一套房子作为保障,既为婚姻做保障,又能增加筹码。但是如今高昂的房价却不是什么人都能承受的了的。与高价的大户型相比,经济小巧的小户型受到了女性的追捧,价格相对比较低、实惠又全能、性价比高的小户型房源,不光是“裸婚”夫妻的最爱,也成为独立女性的大爱。小户型热潮再次席卷房产行业!

推荐阅读:

"金九银十"成"铜九铁十"? 楼市量增价不增

新房库存超高峰 要降价冲业绩还是高利润?

下半年中国房价可能下跌11-14% 是真还是假?

蒋宏坤:苏州保障房要让百姓得到实惠住的开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