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预热买房好时机 抢占苏城八线黄金楼盘!

房天下  2011-08-18 00:00

[摘要] “金九银十”预热开始,开发商按捺不住了,购房者也跃跃欲试,买房热潮重新引爆。房天下看房团8月20看房再次出发。8大线路40余楼盘,带你看尽苏城黄金盘,打响金九第一枪!

市场:开发商早已按捺不住了!

上半年的在信贷紧缩及限购升级等宏观调控的大背景,让开发商大受打击,楼盘销售降入冰点,房地产行业被“打入了冷宫”。下半年,市场迫使房价一降再降,开发商为了促销楼盘,优惠让利也到了幅度,各种优惠政策出台,不少人深刻认识到,买房出手的时机到了!8月已过半,苏城各大开发商明显嗅到了刚需强烈的气息,推出楼盘的节奏加快,楼盘优惠活动纷呈迭出。9月还未到,“金九银十”之战却已悄然打响。

除了楼盘打折优惠活动,8月,苏州新盘全面亮相,8月上旬,近10盘抢先跑量。万业湖墅金典、首开国风华府、首开班芙春天、平江怡景等纷纷计划于8月首次开盘。8月13日,首开相城区力作班芙春天也已入市,首开国风华府也敲定8月底推出。首开8月三盘齐开,给苏城带来首开精品。据悉,下旬万业湖墅金典将于8月20日开盘,推出80-160的高层房源;天地源平江怡景也预计8月21日开盘,推出90-140平方米的房源。此外,花样年太湖天城公寓已经热销,别墅项目即将8月亮相,目前实景示范区已经公开;高端非毛坯产品九龙仓时代上城也已加推。种种迹象表明,8月苏州楼市“憋不住”了,开发商“金九银十”前瞻战已经打响!

推荐阅读:

婚姻没保障?女人自己买房! 苏城小户型成新宠

苏州房地产业外资涌动: 行业发展再添新力量

限购城市新增与否月底揭晓 苏州县级市可能较大

苏州楼市迎来“中环时代”各界评论褒贬不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