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前七月中国保障房开工率为72% 各地纷纷交卷各出对策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8-15 10:05

[摘要] 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12日发布的信息显示,到7月底,全国城镇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已开工721.8万套,与全年目标相比开工率达72%。

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12日发布的信息显示,到7月底,城镇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已开工721.8万套,与全年目标相比开工率达72%。

今年中国保障房的目标是开工建设1000万套。截至6月底时,开工560多万套,低于公众预期。住建部表示,各地截至7月底的开工量比6月底均有较大幅度增长。

据住建部今天发布的数据,辽宁、陕西已 额完成任务。上海、广东、天津保障房开工率不足60%,上海仅为51%。河南、湖北、湖南、贵州、青海等地保障房开工率不足70%。北京则刚刚达到70%。

住建部部长姜伟新此前表示,1000万套保障房是中央政府对民众的承诺,是改善民生的标志性工程,必须在11月末以前全面开工。

今年年初,住建部分别和各省级政府集中签订了《保障性住房目标责任书》。但从目前的数据看,部分省市开工率距目标尚有较大差距。(来源:中国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