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界上最好的物业资产不在湖边 就在高尔夫球场之间

房天下  2011-06-23 00:00

[摘要] 曾有业内人士说:“最有价值的高端物业不在山水之间,就在高尔夫球场之间。”确如其言,两种稀缺性资源的结合将带来无以伦比的合力作用。数据显示,具备高尔夫球场的物业比普通物业的价值高出60%~80%。

高尔夫球场之间的稀缺物业

曾有业内人士说:“最有价值的高端物业不在山水之间,就在高尔夫球场之间。”确如其言,两种稀缺性资源的结合将带来无以伦比的合力作用。数据显示,具备高尔夫球场的物业比普通物业的价值高出60%~80%。

目前,作为长三角黄金轴心的苏州城,其高尔夫高端物业主要分布在园区金鸡湖、园区阳澄湖、吴中区太湖等湖区。如今已开发较成熟的金鸡湖高尔夫、太湖高尔夫区域物业,其价值、价格急速飙升,几乎可用天价来形容,且已趋于饱和。阳澄湖南岸是园区大湖西最后的稀缺土地资源,阳澄湖也是苏州市区的国家4A级湖区度假区,罕有120平方公里湖域面积,统一在“国际级度假区”的规划之下,形成了规格高端的国际休闲度假型配套,集五星级度假酒店群(悦榕庄已规划进入)、多个高尔夫球场、生态农业园林、水岸美食街区等于一体。该湖区高尔夫高端物业也日渐引人瞩目。

早在2003年,国土资源部就陆续出台相关政策,明确禁止别墅类房地产开发、高尔夫球场、赛马场项目等六类用地项目。以别墅为代表的高端物业和高尔夫的双限禁令,使得高尔夫区域高端物业成为极度稀缺的产品,在任何时候,它都具有永恒的传世价值,越老越值钱,越久越经典。

金鸡湖高尔夫高端物业处于园区最核心的地段之一,有居所属性,自住居多;太湖高尔夫物业相对偏远,日常生活不便捷,以度假型为主。而阳澄湖高尔夫高端物业离尘不离城,距离恰到好处,投资性与自住性兼顾,是目前性价比较高的高尔夫物业。香堤澜湾位于阳澄湖南岸,紧邻园区的原生态大湖,独享阳澄西湖近百万方生态湿地公园;万嘉、凌阳高尔夫练习场,长三角区域最难的高尔夫球场——太阳岛高尔夫等与之近在咫尺,是阳澄湖畔珍稀的高尔夫区域别墅洋房群落,未来发展潜力无限,值得今日收藏。

幸福地址:苏州工业园区阳澄湖大道西首

幸福专线:62528888

标签:香堤澜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