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宋星宏:探索中国自己的房产道路 保障房建设体系有待加强

————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系列采访

房天下  2011-03-16 17:45

[摘要] 背景:2010年,中国楼市在调控中谢幕,2011年的房地产市场随即面临多重考验。房产税、新国八条、加息等新一轮调控后,后续市场将面临哪些不确定因素?未来市场将何去何从?房企如何抢占二三线城市发展先机?

背景:2010年,中国楼市在调控中谢幕,2011年的房地产市场随即面临多重考验。房产税、新国八条、加息等新一轮调控后,后续市场将面临哪些不确定因素?未来市场将何去何从?房企如何抢占二三线城市发展先机?以共商“房地产与城市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2011年会将于4月1-3日在中国杭州黄龙饭店隆重召开,本届年会由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浙江大学及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届时,近50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人不动产学界、政界、业界、媒体界等人士将与会。

记者为此时间采访了路劲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的销售主管宋星宏,百忙中的宋总欣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宋总从专业角度向我们讲述了2011年楼市的发展动向和保障房建设体系的相关问题,并表明新形势下我们应该探索有中国特色的房产道路。

路劲森邻销售主管宋星宏(图片来源:搜房网)

记者:您认为今年的两会对房地产市场给出一个什么样的信号?房地产接下来几年将会怎样发展?2011年楼市在价格、成交量方面分别会出现什么样的变化?

宋星宏:两会给房地产市场作了一些政策方面的调整,在政策的调控下,未来市场的发展总体来说是比较稳定的,我们需要理性的看待市场和政策之间的关系。就中国国情来讲,中国现在还处于一个飞速发展的年代,房地产作为支柱型产业,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尽管会一直调控,但市场的作用还是不可估量的。我个人认为,2011年楼市在成交量上会有所下滑,但总体价格应该还是处于平稳发展的趋势的。

记者:今年的政策背景下,房企要保持可持续发展,应如何应对和布局?城市化进程中,房企应该承担着怎样的社会责任?

宋星宏:要想房企保持可持续发展,我们应该从提升自身产品的质量做起,这样才可以引导市场,继而赢得市场。同时,我们也要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从大的方面说,我们应促进社会发展,确保人民能安居乐业,从小的方面来说,我们尽量会让自己的产品匹配市场,满足购房者对住房的需求。

推荐阅读》》》

回家的诱惑国语全集介绍【组图】【下载】

名模宫如敏不雅照疯传 看10大明星大尺度艳照(图)

成全机构范蠡:调控下房企资金链趋紧 商业地产或爆炸式增长

不受限购影响 云水谣7000元/㎡起现代中式内庭院别墅

北京四道口爆发启示 几种建筑没房住也不能卖[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