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受限购传闻影响 双休日新房成交突然放量

苏州日报   2011-02-21 09:26

[摘要] 或许担心被限,或许终于看中了好房,前昨两天,苏州市区新住宅房市场出现一波放量行情。截至昨晚8:30,苏州房产信息网的即时成交房屋信息统计显示,当天市区已成交新商品住宅134套。前天,市区新商品住宅的成交量达到了171套。这比春节长假过后几天每天三四十套的成交量,高出三倍多。

本报讯(记者王英)或许担心被限,或许终于看中了好房,前昨两天,苏州市区新住宅房市场出现一波放量行情。截至昨晚8:30,苏州房产信息网的即时成交房屋信息统计显示,当天市区已成交新商品住宅134套。前天,市区新商品住宅的成交量达到了171套。这比春节长假过后几天每天三四十套的成交量,高出三倍多。

近日,有省级媒体在报道中“透露”了江苏省向国家住建部提交的限购城市名单,苏州和南京、无锡三个城市“榜上有名”。“我现在手头已有两套住房了,如果苏州实施新限购令,我极有可能在被限之列,所以想抓紧时间买一套。 ”19日,在园区路劲·森林项目售楼处,记者遇见了前来看房的李先生,他说买房子就是想投资,几番比较后,李先生花70多万元买了一套78平方米的房子。

其中,有不少市民选择了观望。“我觉得现在不是买房的时机,还要等等再看。 ”在中海国际社区看房的沈先生这样对记者说道。“从新政的调控力度来看,投资客无疑是的打击对象。经过政策影响的积累后,未来一段时间内投资客会被大量逐出市场,各售楼处争夺的主要客户就是刚需族。我们楼盘近期成交的主要客户人群是购买首套房的刚需一族。 ”苏州一开发商向记者这样表示。

【今日要闻】

限购令| 苏州限购令呼之欲出 楼市价格大调研

亿城左岸香颂看房团启程 归园雅集之新春画展

海德公园推250套房! 19日东方维罗纳火热加推

苏州房租普涨一成多 苏州双休日新房突然放量

"群租现象"可能会抬头 高房租下我们如何面对

去小城市买房 房价排行榜看哪里房子最贵

政策挤压大户型 新房8500二手房骤降60万

上周苏州住宅成交量涨262.1% 均价仍万元以上

限购令下房价将降两三成? 苏州热盘现状窥探

限购细则下楼市猜想:房价下跌?三套房真被限?

疏导供求比调控有力 保障房成遏制房价突破口

限购令“围堵”楼市 各大城市楼市限购令一览

1月各大城市房价普涨 苏州楼盘4成房价"攀高"

财经评论家叶檀来苏:房地产黄金时代已经过去

[图]《宫》深陷整容门 杨幂整容前旧照大曝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