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成都有望实现“以房等人” 苏州还有多远?

华西都市报  2010-12-30 08:14

[摘要] 两年后,成都有望实现“以房等人”。华西都市报记者昨日从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获悉,除今年成都市中心城区新开工建设的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住房、公共租赁住房等保障性住房100万平方米外,到2012年成都还将再建200万平方米保障性住房。



 

成都市经适房将越来越多

今年新开建保障性住房100万m2到2012年还将再建200万m2

两年后,成都有望实现“以房等人”。华西都市报记者昨日从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获悉,除今年成都市中心城区新开工建设的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住房、公共租赁住房等保障性住房100万平方米外,到2012年成都还将再建200万平方米保障性住房。

保障房年底推出1800套解急

今年底前,成都市中心城区将集中推出1800余套保障性房源。其中包括公共租赁住房276套、采购型经济适用住房966套以及廉租住房600余套。

这些房源中,其中276套公共租赁住房的房源目前可交付使用,大部分集中在成都市西面,主要包括金牛区两河锦地和青羊区锦绣光华两个项目。另外在东门静居寺路和市区有少量零星房源。

966套经济适用住房全部位于三环路以内,其中“嘉宇·天琢城”已竣工交房,另外三个项目均将在2011年6月底竣工交房。

600余套廉租住房房源集中在西蜀瑞苑(金牛区郎家村)和金璐天下(金牛区茶店子西街)两个项目,预计2011年6月交付使用。

廉租房目前可供4259套房源

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数据显

示,截至目前,成都市符合廉租住房保障条件的应保家庭共计45466户,实际已保障34789户;待保障家庭10677户。

新建的廉租房房源能否满足中心城区低收入家庭需求?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给记者算了一笔账,中心城区共有8804户待保障对象,在愿意提出申请的7565户待保障对象中,选择需求租金补贴的有6247户,单项选择实物配租的有936户,加上多项选择中含实物配租的家庭合计不到4000户。

2010年,成都中心城区通过租赁补贴方式,解决新增的2711户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