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投资客中秋假期看房忙 买房不看价

新闻晚报  2010-09-25 16:48

[摘要] 虽然楼市调控态度依旧,但是早前隐退的投资人士却开始陆续“回潮”。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假期,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在楼市“金九银十”的中秋小长假里,部分投资人士匆忙地奔波于各个楼盘,大有抓紧机会猛干一番的气势。

虽然楼市调控态度依旧,但是早前隐退的投资人士却开始陆续“回潮”。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假期,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在楼市“金九银十”的中秋小长假里,部分投资人士匆忙地奔波于各个楼盘,大有抓紧机会猛干一番的气势。

投资客欲抄底买房不看价

在小长假中,记者看房团参观多个楼盘时发现,其中多位团友都是准备买房投资。“这是我这个小长假看的第8个项目了,明天再看2个。 ”王女士拿着手中的一个楼盘项目名单向记者说道。

而在参观楼盘时,记者发现王女士对于价格多少并不过多关心,而是更多关心周边的交通配套及优惠情况。王女士直言:“上海的房价短期内有没有调整我说不好,但长期来看肯定是涨。 ”她认为,买房子才是的投资产品。现在上海的房子成交量又上来了,成交量增多就是涨价的前兆,量增加价格一定涨是必然定律,所以要想投资,就得尽快出手。

数据显示,在23日组织的万人抄底总动员上。共推出了14条线路50个热盘。据调查显示,本次参加万人抄底总动员活动的购房者大致分为,投资、刚需、养老三类。而最后统计显示,当日共10980人参与看房,意向成交金额高达6亿元。

沪房均价本周恐破3万

数据显示,2010年第37周(9.13-9.19)多数城市市场成交量环比上涨。十大城市成交指数131.06,环比上涨了7.33点,业内人士预测,近一周一线城市上涨强劲,除了供应大增的因素外,估计投资需求已经开始入市,因为这类需求更青睐一线城市。而在昨日举行的一场上海房地产市场形势内部座谈会上,就有开发商代表表示近期确实有相当投资需求入市,尤其是温州投资客将重新出山。

对于投资人士的纷纷入市,薛建雄表示,虽然全球经济还未走出金融危机的阴霾,但在中国经济一枝独秀的情况下,人民币的步伐也在加快。同时,全球性的自然灾害导致了农产品价格的上涨,加上之前货币的过度发放引发了新一轮的全球性通胀威胁,小麦、棉花、铜、铝及铁矿石等自然资源性大宗商品的价格都在飙升。 “此时,房地产投资特别是有潜力的优质豪宅投资成为了投资人士追捧的热点。 ”他还指出,在本周,闵行区某热点项目将开盘,预期上市体量达19.59万平方米,如这些房源开盘售罄的话,总成交金额可能达到100亿元。按照8月上海商品住宅69.5万平方米成交量和152.8亿元的销售额来算,平均成交价格是21990元/平方米。若加上该楼盘,平均成交价格将上升30.5%,达到28698元/平方米。“有可能还会突破3万元关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