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出租房屋引劫匪 房东被捆跳楼掉在5楼遮阳棚

海峡导报   2010-09-17 09:00

[摘要] 昨天下午1点多,此事发生在禾祥东路源昌广场。据该小区保安、住户介绍,被绑两人是小区业主,是发布租房信息后,招来了入室抢劫。

时间:16日下午1点多地点:源昌广场

有个男的手脚被捆,嘴巴被封,掉在遮阳棚上,小区住户无意中发现,赶紧通知保安报警。让人没想到的是,602室里还绑着一个女的。

昨天下午1点多,此事发生在禾祥东路源昌广场。据该小区保安、住户介绍,被绑两人是小区业主,是发布租房信息后,招来了入室抢劫。

现场:被捆男子掉在遮阳棚上

“我看到一个男的,手脚都被捆着,掉在5楼的遮阳棚上。”昨天下午1点多,源昌广场保安亭的电话突然响起,听到电话那头的这番话,小区保安小林立刻往楼上跑。跑了几步,感觉不太对劲,小林又折回来拿上了一根棍子。

“我不知道是谁打来的电话,当时另一名保安马上拨打110报了警。”小林说,他冲上去后,看到掉在5楼遮阳棚上的男子不仅手脚被绑,而且嘴巴还被人用胶布封住,发不出声音。他只知道这个男的是小区里的业主,他的太太也是这样,被绑在房间里。

接着,记者来到源昌广场里的禾祥东174号602室门外,记者看到,从602室门口到电梯口、再到楼梯口的地板上,有一条很长的红色包装绳,保安小林告诉记者:“这就是之前抢匪用来捆绑房东夫妇的绳子。”

在现场,民警已在展开勘查工作,受害者也在屋里配合警方调查。记者无法进入现场,试图向在场民警核实了解到的说法,但民警都表示,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不方便透露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