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成地产布局苏州 商业地产价值回归

——专注商业地产运营 破冰苏州楼市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7-05 17:00

[摘要] 6月20日,华成地产2010年商业首发、沧浪新城重点项目——亿象城在三香路体育馆盛大开盘,6000人的体育馆座无虚席,短短3小时,当日推出的千套商铺悉数售罄,成交总额近10亿元,亿象城创造了一个苏州乃至全国的热销奇迹。

6月19日,新政后苏州规模土地拍卖中,华成地产一举拿下位于竹园路与滨河路交界处的苏地2010-B-21地块,于城市的最核心区域规划构建高档住宅、甲级办公、缤纷商业为一体的国际化城市综合体,事业版图首度挺进高新区!

6月20日,华成地产2010年商业首发、沧浪新城重点项目——亿象城在三香路体育馆盛大开盘,6000人的体育馆座无虚席,短短3,当日推出的千套商铺悉数售罄,成交总额近10亿元,亿象城创造了一个苏州乃至的热销奇迹。

据房天下新盘数据监控中心显示,6月21日~6月27日苏州非住宅共成交1003套,较之前一周增加了780套,增幅为349.78%。其中,亿象城的热销成为主要拉动因素,给原本已蓄势待发的苏州商业地产火上浇了一把油。在政策狂风暴雨倾泻而下,地产市场遇冷的2010年,亿象城的热销成为苏州商业地产的一股热浪,席卷全城。

同期,位于北苏州热点人民路北延伸段的又一个学区商业项目——亿象新天地,也在亿象城2010年商业大势引领的号召下,悄然面世。不禁有人要问:华成是如何一步步布局完善,走向成功的?


城市发展急行军谋求社会和客户价值共赢

华成地产事业由园区起势,足迹由湖西、湖东、中心城区、青剑湖板块、人民路北延伸板块、沧浪新城一路走来,再到高新区主城核心区,时刻引领城市发展的脚步。其所到之处,无不将该板块拉进人们的视野,迅速成为市场热点,区域价值随之提升,达成社会经济价值与客户价值的共赢。

同时,华成地产善于以敏锐的前瞻性洞察市场先机,把握市场发展的大势,不断寻找珍贵的细分机会,以至每一轮大势的跌落都能抛开一批对手,每一次行业的复苏都能跑赢未来。

从拿地到销售,从建设到竣工,华成地产成立以来即以速度而闻名。在设计初期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深入研究客户需求,对产品的设计和施工单位严格把关,时刻关注客户需求等等,这些都使得华成每一次推出的产品一再受到市场的充分认可,甚至足以逆转市场大势,成就一个个销售传奇。

华成重视市场的同时,在产品上亦不断谋求创新:每一个住宅作品都尽可能在小空间里做足大文章,以实用功能多、得房率高作为产品的特色;设计构造理念是优势卖点,能迅速赢得市场肯定。自身价值的不断提升以及注重客源的踏实精神,使得华成不愧为城市发展急行军的典范。

谋动而定全局 2010成功转型商业地产

经历了2007年国家政策调控、2008年全球金融海啸以及今年频繁出台地产调控政策的大势跌宕,加上未来住宅地产中保障房比例的增加,可以说,地产开发商在住宅地产的投资占比必然会下降,从长远来看面临着共同的生存和转型问题,而出路之一即是向商业地产转型。

华成地产转型商业是在大势动向之前,积极主动寻求转型和发展。由于先期已经积累了丰富的商业地产开发和运作经验,华成在谋求自身发展和飞跃的同时,更多考虑的是为城市化进程和城市居民提供更丰富选择和深层次的国际化城市体验,达成开发商、运营商、业主、商家与社会效益的多赢。

但是商业非常复杂,华成要求在商业地产项目规划开始就必须把商业规划设计的理念引入进来,设计消费动线、合理布局经营业态、控制人流导向,并且在商铺层高、面宽以及物流等设计的专业层面都做到多方借鉴,专业做足。商业地产操作,也是开发商的实力的一个体现,商业地产开发周期长,资金占用大,后期服务要求高,工建难度大。这也是华成地产在积累10余年丰富住宅经验,成长起来之后,才投身商业地产的原因之一。

远见布局城市 商业地产运营专家

从沧浪新城的亿象城的热销,到相城区的亿象新天地的面世,再到高新区的城市综合体项目的布局,从南到北,由东而西,华成地产以“创造地段价值”作为公司的核心开发理念,以布局苏州的前瞻性眼光,形成城市商业的围合之势。而其中的“地段价值”并不单纯意味着去追求高价格,而是创造一种综合的社会价值,同时为城市功能配套完善、区域品质价值提升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

对于商业地产,成功的销售仅仅是一个开始,后期的运营管理才是整个商业成功的关键。在丰富的商业积累之上,华成地产形成了一套独有的运营理念:从科学而严谨的市场调查、规划选址、准确的定位开始,到良好有序的招商工作,到借鉴先进的国际理念,运用统一的运营管理,创造适于自身的商业运作管理模式。

华成地产在致力于为消费者构建良好的购物、娱乐、休闲环境的同时,更为经营者、投资者们打造一个优质的财富平台。坚持把投资者、经营者、管理者结成共同体,做到统一招商管理、统一营销、统一服务监督和统一物业管理,使综合性的复合商业体,在运营中呈现出如单店的统一协调性,大大提升商业自身的品质感和良好的消费体验,从而保证商业的投资。

后记:

由东城世纪广场缘起,到亿象城的选址、规划,华成地产与世界500强家乐福、金逸国际电影城等知名商家互相了解,深入合作,从而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更有一批国内知名连锁品牌商家与华成地产形成默契,对亿象城商业空间的买断持有,就是对苏州商业发展的未来和亿象城商业规划最中肯的认可。在接下来的亿象新天地、高新区高端城市综合体项目的商业布局中,相信众多商家亦会达成共识,跟随其步履不断前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