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万科上半年业绩报告出炉 销售金额达307亿

——万科集团中期业绩看万科在苏州的城市品牌

苏州房天下  2009-09-24 11:17

[摘要]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期发布了继续处于行业首位的2009年中期业绩报告。报告显示,上半年,万科销售金额首次突破300亿,达到307.6亿元,实现销售面积348.8万平方米,同比分别上升27.5%和31.2%。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期发布了继续处于行业首位的2009年中期业绩报告。报告显示,上半年,万科销售金额首次突破300亿,达到307.6亿元,实现销售面积348.8万平方米,同比分别上升27.5%和31.2%。

鉴于市场需求快速转旺,万科将新开工面积由年初计划的403万平方米增加到585万平方米,提高了45.2%。展望下半年,万科集团总裁郁亮表示,万科十分珍惜目前良好的市场形势,将继续坚持稳健经营,追求有质量的增长,着重推进从“规模速度型”向“质量效益型”增长转变。

苏州在万科所进入的城市中规模一直居于前列,万科不但始终致力于为苏州人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聆听并懂得主流客户的心声,更以敏锐的视角和眼光洞察城市未来,创领未来苏州生活方式,提供卓越的城市综合价值。万科在苏州推出的城市品牌形象“卓越一城,优越一生”就是万科的品牌“让建筑赞美生命”在苏州的延伸。

苏南万科的发展也是前几年来苏州城市发展的缩影,无论是园区还是苏州老城,万科的项目,几年来的深耕,玲珑湾、本岸、金色家园三大经典项目提升了苏州人居高度。今年万科更是在苏州投入超过一千万对原有已建成区域,进行了完善与升级。

万科·玲珑湾令金鸡湖正北的天际线更具层次与丰富,无论是建筑单体、公共与室内装修、还是景观和综合性会所等配套设施,都将令业主所享受的生活,丝毫不逊于都会。而即将在玲珑湾进行的中央级社区文明建设会议更是对玲珑湾社区建设的高度肯定。

万科·金色家园项目引进成熟的城市高端公寓产品,其规划的近3000平方米的会所、室内室外泳池、数片网球场、遍布社区的活动设施和近2万平方米的集中中庭绿化景观整体提升了古城的生活品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