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二套房贷紧缩引恐慌 豪宅市场仍一路狂飙

房天下整合  2009-07-15 09:08

[摘要] 二套房贷要收紧了!房地产政策在转向!7月以来,一场由二套房贷收紧而引发的预期恐慌正在蔓延。而在这种恐慌情绪中,改善型自住需求最受打击,豪宅投资却“我自岿然不动”。

二套房贷要收紧了!房地产政策在转向!7月以来,一场由二套房贷收紧而引发的预期恐慌正在蔓延。而在这种恐慌情绪中,改善型自住需求打击,豪宅投资却“我自岿然不动”。

“股市会跌吗?房价会调整吗?都没关系呀。房价已经不低了,该压制一下了。但是很难大跌,真正的投资客是拦不住的。他们可以借人家的身份证,也可以多付点首付,他们有钱。”一位身在上海的资深投资人在网络上回复记者颇显焦急的询问,还不忘在电脑上悠闲地打出一个笑脸。他的投资领域主要是股市,但也在最近买了一套价位不低的豪宅。

即便在2008年底,相比于其他类型的物业,豪宅市场似乎从未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哪怕是去年经济最不景气的时候,我们的房子也卖得不错,此后更是出乎意料的好。”南京金陵置业董事总经理汪洋告诉记者。

金陵置业是南京国资背景的房地产开发商,在南京开发了的城中别墅大盘玛斯兰德,占地面积723亩,单套别墅价格超过2000万元。据了解,目前该楼盘价格较去年点有超过30%的涨幅,而今年以来火爆的销售形势从未改变。

“我们楼盘的主要购买人群是南京本地企业家,或身在外地但有家人在南京的企业界人士。不可否认,他们购买别墅物业很少是单纯的自住,但也很少是投机性的炒房行为。对于这些富裕阶层来说,面对通货膨胀预期,买套稀缺型物业保值增值,这几乎已经是所有豪宅购买者的共同心态。”玛斯兰德销售负责人告诉记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