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李云:十年辉煌做全国最好的网络房产平台

——“搜房网十年 感恩有你”之房产精英高端对话系列报道

苏州房天下   2009-06-17 14:24

[摘要] 2009年7月,搜房网即将迎来自己十岁的生日。于是,结合苏州这方千年土壤,搜房网将采访苏城诸多地产领袖与网络精英,为我们讲述网络房地产的10年故事、10年精典。本篇,搜房网独家对话了易居(中国)上海房屋销售(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总经理李云……

潘石屹如何兴起房地产网上拍卖念头,造就SOHO现代城成为中国个网络拍卖的楼盘

王石如何个将网络化管理引入万科,搭建中国个房地产企业自己的网络招投标管理平台?

莫天全如何凭借一张中国地图,建起中国的房地产门户网站--搜房网,10年覆盖100个城市?

……

2009年7月,搜房网即将迎来自己十岁的生日。于是,结合苏州这方千年土壤,搜房网将采访苏城诸多地产领袖与网络精英,为我们讲述网络房地产的10年故事、10年精典。

点击查看图片

专访:易居(中国)上海房屋销售(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总经理 李云

寄语搜房网十周年:网络与房产的关系愈加密切。感谢搜房网为房产做出的贡献,愿搜房网更加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