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李先生:想成功抄底楼市 看房天下络资讯很必要

——“房天下十年 感恩有你”之房天下卡会员访谈录

房天下  2009-06-17 08:48

[摘要] 2009年7月,房天下即将迎来自己十岁的生日。于是,结合苏州这方千年土壤,房天下将采访镜头对准苏城8万房天下卡会员中的你我他,讲述一起成长的故事、一起描绘对未来更多的期许

2008年,楼市陷入前所未有的低潮,房天下强势推出“房天下卡”,风靡。截至目前为止,房天下卡会员达到700万之多,苏州地区的房天下卡会员也已超过8万名。

2009年,房天下配合搜放卡会员,隆重推出“购房消费券”,对行业信心的提升和楼市复苏功不可没。仅苏州地区就发放购房消费券上万张,为房天下卡会员节省房款8000万之多。

2009年7月,遍布100个城市的房天下即将迎来自己十岁的生日。10年的成长与发展,离不开房天下友以及房天下卡会员的大力支持与厚爱。

房天下十年,感恩有你!今天,结合苏州这方千年土壤,房天下将采访镜头对准苏城8万房天下卡会员中的你我他,我们一起讲述小小房天下卡的故事,提出对房天下的宝贵意见与建议,一起描绘对未来更多的期许。在你们的勉励与支持下,在未来的10年,房天下将做得更好!

采访对象:某大型企业设备主管 李先生

李先生关注房产更大程度上是为了改善居住环境,小房换大房,旧屋换新屋,老苏州融进洋园区,园区工作多年,目睹十五年的发展变化,全新环境让李先生对园区住房有了更多的期待。2007年开始接触房天下,对于房天下的评价按李先生的话来说,是具有参考价值,每天与机器设备维护打交道,了解问题更多源自细节,房天下以其更加客观的事实报道对李先生的买房给予了更多意见。09年初,成功抄到房价底的李先生对网站资讯多了一份感激,已买到新房的李先生现在希望能借助房天下二手频道将位于市区的旧房出售。房天下十年,李先生与市民期待着更加便捷的网络交流资讯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