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历数熊市中的地王价 八大历史楼王大曝光

京华时报   2009-06-15 12:07

[摘要] 历数熊市中的地王价 八大历史楼王大曝光

>>2002年

2月28日,48万平方米的广渠门外东五厂地块在北京市土地交易市场正式开标,商地置业公司、华润置地(北京)股份有限公司、SOHO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四家公司参加了投标。本次招标底价为29亿元人民币。广州富力地产集团以31.5889亿元的投标价获得此地块,即现在的富力城,目前二手房市场价格为18000元/平方米。

>>2003年

12月8日,44.43万平方米的大兴区黄村卫星城1号地由天津市顺驰置地北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众多的竞争对手中,以9.05亿元竞得,高出拍卖底价(4.3亿)近5亿元,从此拉开北京市拍卖高价拿地的序幕。现在该地块被开发为顺驰领海。

>>2004年

4月,广渠路15号地258轮竞价,最终被首都城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8.2亿元购得,成为名噪一时的“地王”。不过,次年由于未按时交齐土地出让金,该地块被收回。

>>2005年

8月1日,北京市国土局挂牌出让以来地块、规划面积70万平方米的清河镇住宅及配套使用地。经过81轮竞价,华润以25.65亿元的价格拍下,超出底价8.66亿元。富力在22亿元时收手,顺驰追到25.6亿元。现项目名为华润橡树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