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奥巴马弟弟深圳开公司

房天下BBS   2008-11-05 18:04

据英国《泰晤士报》27日报道,随着奥巴马名望步步高升,他的家世也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其中关于奥巴马的“中国情缘”更是吸引了众多目光。其同父异母弟弟马克·恩德桑乔生活在中国深圳,是一家公司的总经理。

比奥巴马更聪明

奥巴马父亲有过4次婚姻,共养育了8个孩子。马克是奥巴马的父亲和第三任妻子露丝·恩德萨所生。马克出生在肯尼亚,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离婚。

据知情人士说,奥巴马已经很聪明了,但是马克更聪明。她的母亲露丝是哈佛高材生,马克本人智商极高,能够在多领域中游刃有余。

曾被广东媒体报道

2002年,马克到中国寻求发展。来到深圳后,马克首先以一个成功而且富有爱心的企业家身份吸引了当地媒体的注意。2004年3月,广东新闻网英文版以“不仅仅是捐赠”为题,报道了马克作为一个爱心企业家的事迹。

据报道,马克不仅是一名成功的商人,也是一个自学成才的钢琴家。他经常抽空到福利院做义工,先后教10名孩子学会了弹钢琴。他还利用自己的商业影响力,召集商界人士为深圳儿童福利院捐钱捐物,邀请国外的音乐家在深圳举办慈善音乐会,为孩子们筹款购置音乐器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