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三问相城区:黑马,要跑多远?多快?多稳?

苏州房天下  作者:沈慧  2008-06-20 05:37

[摘要] 老虎不发威,你不要当我是"Hello Kity "。面对苏城楼市里突然杀出的一匹黑马,来势之猛,阵势之大,自然不可小觑。面对来者,今天,我们不禁要三问相城区:黑马,你到底要跑多远、多快、多稳,才能实现持续性地发展?苏州房天下记者独家采访苏州兆丰不动产投资顾问公司董事长杨肇锋先生,给你一一解读。

苏州楼市的不温不火,整体观望期之长,令众生尴尬。买卖双方的矛盾心理表现在市场面上,就是目前的楼市,看房有需求,下单的却不多;开发商想通过让利来捡回人气,却又不想给市场造成降价的嫌疑。然而,黑马毕竟是黑马,随着相城区交通之便捷,房价之相对便宜,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将首次置业选择在相城区。

据报道,上周相城区成交量虽然也在萎缩,但依然位居全市。相城区6月初开盘的新项目康桥丽都和华城国际等依然有持续的成交,因此区域的成交量依然有很好的成绩。朗悦湾的开盘为相城区注入了新的动力,相城区的新盘均价在这段时期有一个很大的提升,在交通优势和地理位置优势日渐体现的情况下,相城区的价值已经被发现。

面对楼市中的黑马,一方面,我们期待新生事物的发展势头可以给当下冷清的楼市带去新的希望;另一方面,我们在期待它在发展的路上可以走得更加久远、更加稳定……于是,有关相城区这匹黑马要走多远,走多快,走多稳的议题就产生了。

苏州人落户相城区小调查
 

1.您首次置业时会选择相城区吗?*
不会
不一定,视情况而定
其他
 
2.您选择居住相城工的原因是?*
房价较低
生态环境好
投资潜力大
其他
 
3.您不选择居住相城的原因是?*
交通因素:与市区相隔较远
心理影响:相城就是乡下
住房公积金很难取出
其他
 
4.您认为相城区未来发展潜力能得多少分?*
90 以上
80-90
70-80
60-70
 
 
                         
 

更多阅读:

 

更多阅读:

相城区:苏城“别墅战”里杀出的一匹“黑马”

苏州相城区着力打造长三角“生态休闲人居城”

人民路北延9月底通车 火车站到相城区只要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