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山雨欲来风满楼 就在这个五月 房价开始跌了!

房天下博客  作者:奋斗  2008-05-04 14:35

 引子:上涨还是下跌?这确实是一个问题。可喜的是,答案就在眼前。

 从“拐点论”到“百日剧变”到“京沪保卫战”再到“谁先死”,最近开发商的负面消息愈发负面。时值五一,开发商与购房者的博弈到达了临界点。现在一个可以确认的事实是,不论是跌是涨,这个5月将给出明确答案。

深圳:据当地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提供数据,深圳一手房成交价格连续几日跌破万元,并一度创下9323元新低。

北京:新烂尾楼六成缘于资金链断裂。据北京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分析,由于资金问题造成的烂尾楼在北京近50个项目总量中占60%-70%。

广州:对市内楼盘进行检查,勒令停止“分期首付”现象。

上海:售价虽不低优惠已变多。

……

以上都是五一时段几个重要城市房产行业的热点新闻。仔细推敲着实能感受到些许意蕴。深圳透露房价未来走势:下跌日趋明显;北京揭露走势背后原因:资金链问题确实难解,开发商步履维艰;广州则昭示下跌趋势的可持续性:政策面的强势和执行力的强势;上海这个中国高房价最后的堡垒说明了性房价始跌的时间:作为上海开发商等候许久的时刻,敏感的五一房展终于大幕拉开,人气奚落,万科、大华、绿地等知名开发商且未参展,打折渐遍,5月必然成为房价走势上图上的关键拐点。

本人在此再次表态,弱势群体期盼已久的房价下跌即将到来!

政策面上,房价看跌信号日益明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