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一周楼市资讯,尽在《房天下播映室》

——《房天下播映室》第1期

苏州房天下   2008-03-19 09:14

[摘要] 《房天下播映室》是一档以每周楼市新闻资讯为主导的视频栏目,栏目为周播形式,将苏州楼市每周的热门话题和最新资讯浓缩到这档节目中,每周我们都会和您一起了解苏州楼市的风云变化。

;

 期栏目内容简介:

本期话题:3月楼市打折促销风

某地产大亨说.2008年是楼市“打折年”。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苏州楼市的"打折"随着3月的到来,越来越多的开发商,也举起了促销的旗帜。虽然大家都不愿意主动承认降价,但暗中的较量已经开始了。开发商正在演绎着一场楼市“优惠销售”大戏……
现在我们就来看一看

雅戈尔·未来城:2008年3月8日-4月30日购买未来城房源,即可享受以下优惠!1、业主推荐立赠3000元购物券,多荐多赠。2、购现房SOHO或非毛坯酒店式公寓,立赠价值约8万元汽车位(或单价立减400-500元)。3、购买湖景房的优惠,回报价值约8万。

越湖名邸-千佛山双飞两日游 
现在价格是6550/平米,在2008年3月16日—2008年4月15日在越湖名邸签约的客户;活动期限内下定并签约越湖名邸一期3批房源,140㎡以下的客户将获得两个名额的千佛山双飞两日游;140㎡以上的客户将获得三个名额的双飞两日游。

金色湖滨,近期推出了5880元/平米起!78-108平米,首付20%,还有获得10万大奖的机会。

当然,还有很多楼盘也推出了一些促销手段,大家就认真比较比较吧.... 我想说的是,其实我们有很多人都在关注楼盘,有专业人士说,只要房价合适,还是有很多人买房,或者说在思考买房,关键就看开发商的橄榄枝是否能吸引住人了。 不过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买房是人生的一宗消费,无论如何都应该“三思而后行”,寻找性价比高的住宅理性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