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信深圳(集团)公司

苏州房天下  2007-10-29 09:01

中信深圳(集团)公司是中国中信集团公司于1987年月11月在中国深圳经济特区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目前,集团公司业务涉及房地产、高档商业、基础设施建设、物业管理、高尔夫及高科技、旅游等众多领域,总资产近70亿元。

2004年下半年以来,中信深圳(集团)公司进一步调整优化发展战略,扬长避短,独创性地提出区域性开发和经营战略并迈出实质性步伐:投资56亿元,在湖南长、株、潭融城中心地带全力打造长沙城市名片中信新城;投资30亿元,在苏州建设太湖文化论坛;开发革命老区,投资30亿元建设井冈山国际会议中心;加大在惠州地区的投资力度,斥资10亿元开发建设惠州汤泉旅游度假风景区;同时,在福建东山、重庆等地均有大型项目在运作,在更高的发展平台上,中信深圳集团力争做中国区域性开发的创导者。

深圳中信集团投资建设的太湖文化论坛,是在2002年底由史树青、罗哲文、吕济民、刘建业四位知名学者联名投书中央领导倡议在苏州太湖之滨建立。该项目受到了党中央、国务院、江苏省、苏州市的高度重视,已被列为苏州市“十一五”期间重点发展的文化产业项目之一。
项目总建筑面积60多万平方米,总投资31亿人民币,坐落在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11.2平方公里的核心区内,占地835亩,背靠吴中峰穹窿山,面朝浩瀚的太湖,区域内风光旖旎,有山有水有岛,还有近5公里的黄金岸线。根据规划,太湖文化论坛将建造包括高规格的大型会议中心、五星级酒店、酒店公寓组团、住宅社区以及相关配套设施在内的,集论坛、培训、教育、会展于一体的文化产业基地 。

太湖文化论坛是继海南博鳌亚洲经济论坛项目之后,迄今为止一个性、超大型、高规格、综合性的以文化为主题的论坛项目,这标志着苏州太湖有了自己的“文化新地标”,也将把“人居天堂”的苏州魅力传向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标签:中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