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程瑶:易居CRIC,信息之源,解决之道

——---对话克而瑞(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苏州机构副总经理程瑶

苏州房天下  作者:一阁  2007-10-24 13:47

2006年8月6日,易居中国拉开了苏州战略的序幕;时隔1年,2007年8月8日,易居中国夙愿实现,这个中国只房地产经纪概念股正式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易居在苏州的坚定步伐有了更足够的实力支撑与潜能跨越。

作为中国的房地产流通服务企业,易居中国不仅是一家服务性企业,也是一家技术性企业。这里所说的“技术”,就是易居中国房地产决策咨询系统CRIC,也就是易居(中国)全资子公司--克而瑞公司全体员工为之潜心经营的核心资源所在。

程瑶,克而瑞苏州机构副总经理,易居中国开拓苏州阵地的批人员之一,一个拥有6年从业历练与积淀的睿智女强人。通过她的视角,我们希望能够更详尽了解“CRIC中国房地产决策咨询系统”形成的背后,更深刻理解易居中国做做大做透的综合实力的来源支撑与核心竞争力,同时探究苏州楼市未来发展的方向。

克而瑞,房产信息集成服务商

2007年9月18日,中国的房地产信息集成平台——由易居中国自主研发的“CRIC2007中国房地产决策咨询系统”成功通过业界验收并正式发布,这昭示着易居中国继成功在美国纽交所上市后,在房地产咨询及信息服务领域的又一重拳出击。

据程瑶介绍,这套系统通过了原建设部副部长、中国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宋春华等领衔的课题评审组专家的严格评审和验收。“它已拥有超过3万个项目与土地信息、120万张图片的系统,是中国房地产领域的专业信息集成平台”,程瑶告诉笔者,更难能可贵的是,它能实现对包括北京、上海、天津、武汉、重庆等在内的23个城市的房地产信息做到每、每天、每周的及时更新,对市场情况和未来趋势进行分析和预测。

“我们的平台就是我们最详细、最完整的基础数据库,而恰恰这就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和增值服务所在”,作为开拓易居苏州阵地的元老级人物之一的程瑶深知。在程瑶看来,收集数据库的过程中,要把国内国外经验积淀的东西建设起来,在这个基础上才能形成一套自己的系统体系。

CRIC系统由300多名专业人员组成的研发队伍、历经6年研发而成。凭借强大的技术平台,CRIC为房地产开发过程中各环节的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咨询服务及解决方案。而这些,成就了克而瑞对当前楼市的涉猎研发和具有前瞻性的专业见解。

据悉,该系统目前拥有苏州523条住宅信息,700条土地信息,1000多条媒体数据,部分商业和办公信息。“从数据收集、调查研究到市场应用,在苏州拥有了一套完整的体系,这不仅是易居7年实力与专业的突破升级,更从理论到实践来证明易居品牌的魅力与潜力”,程瑶坦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