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民生银行(苏州分行)个贷管理部总经理徐利东

苏州房天下   2007-10-01 13:28

主持人:请您简单介绍一下我们银行参加这次展览会的原因好吗?
   
徐利东:主要是品牌宣传,客户收集,我们的口号就是一笔民生款,一生好住房。我们的品牌民生家园,1+N,除了贷款的服务外,还有N项的增值服务,
   
主持人:接下来的事情就是简单介绍一下我们民生银行的住房贷款的项目?
   
徐利东:我们民生银行是一家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个人贷款这一块是我们切入客户的一个重要的产品。具体的产品上,因为这个市场我们切入得相对晚一点,所以结合了各家银行多种产品的优缺点,进行整合,把它做成了一个专门的品牌,叫民生家园。
   
1+N里面有很多产品的组合,我们的客户经理针对每一个客户具体的情况进行量身定制借款金额、还款方式,贷款期限,以及一些增值服务等等。我们的产品是比较全面的。但是我们针对不同的期限、不同的人群会营销专门的产品,是重点突出,而不是泛泛的什么产品都做,因为每个人情况都不一样,我们针对青年人、老年人的以及中年人有不同的方法,因为他们的收入状况不一样,比如大学生的收入比较少,像我们青年人,前期的供款就低供一点,后期等他们工作稳定了,事业上来了,再让他们供款多一点,这样就跟他的收入水平保持了一致,既有住房又可以保证生活质量。
   
主持人:我刚刚看到同名转按揭这样的产品是什么样的呢?
   
徐利东:9月27日银监会人民银行发布了对房地产调控的通知,就是我们现在不能增加贷款金额,房价涨高了,提成已经还到3成的话,可以追加另外的四成,但是现在不能追加了,2007年是357和359号联合发文,对贷款政策有了调整。
   
主持人:这个文件对房地产市场会有比较大的影响是吗?您怎么看这个文件对房贷的影响呢?
   
徐利东:我觉得刚性的需求方面是没有影响的。政策的出台主要是抑制炒房,你买第二套和第三套才会有影响。
   
主持人:对办卡有限制吗?
   
徐利东:没有。
   
主持人:文件发布以后,不管是房地产业内人士,还是网友对文件都非常关注,
   
徐利东:套房子是没有任何影响的,还是享受85折,享受90平方米以上以下不同优惠幅度的区别,其他的都没变。
   
主持人:听到您的解释以后,很大一部分的网友就放心了。
   
徐利东:利率还是下浮15%,层数还是90平方米以上首付三层,90平方米以下首付两层。
   
主持人: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好多购房的网友都反映了一种情况,现在做贷款非常难做。特别是住房贷款,贷款的银行都说特别牛,要求人才能贷到。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徐利东:整个银行的概况方面,我不是这个层面上的,不能回答这个问题,但是作为民生银行,我们民生银行有一个产品,是按揭VIP,就是指贷款也能成为银行的座上宾,因为贷款也是给我们银行创造的,贷款有积分,会享受我们存款客户同样的VIP的增值服务,如果您达到了我们的金卡客户的标准,我们可以给性的三项服务,,机场贵宾通道,第二,医疗通道,知名医院的专家门诊,第三个签约的高尔夫俱乐部可以免费畅打,同时在苏州地区还有N项服务,提供家政服务等各式各样的服务。根据你的需要来提供不同的服务,因为你是我们的贵宾客户就有很多的增值服务,以俱乐部的形式把专门的人群聚在一起学插花,谈美容、健美等等活动。参加车友俱乐部以及交友活动,家庭里有小孩子的话,就有小鬼当家俱乐部,可以进行外语学习,也可以去郊外植树,我们还在金鸡湖上组织大家画画等活动,让大家跟大自然接触,品位生活、品位民生,我们主推流程银行。  
   
我们有零售银行部、市场营销部主推这些活动,个人贷款这块是穿插里面的,贷款客户都可以参与这些活动。就是贷款也能成为银行的座上宾。
标签: 民生银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