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鑫苑:在快速过程中完成了超强的市场表现

房天下  2007-07-20 10:35

作为我们公司,我们其实把很多的地产企业都服务过,象万科、中海我们都合作过,鑫苑是跟他们截然不同的企业,鑫苑在苏州市场,从去年11月份进来,半年多一点,引起了大家这么多的关注,我们觉得鑫苑最特别的它的价值观,我跟我们鑫苑的所有的同事接触过,要用同一个思想去思考一个问题,这一点,是能够把鑫苑在这么块的速度里面来完成这么强的市场的表现。

我们在设想的时候,我们的销售的单价以及套住创造了一个非常强的思想。我认为当时我已经铆劲了。我当时沟通的时候说没问题,这样来看的话,之所以能够成功的背后,我觉得的原因是鑫苑公司他们对工作的价值观,整个全体的同仁,大家在工作的结构上面,鑫苑的效率是很快的,包括他们做现场的售楼处。包括我们的5月份,现场售楼处正式开发,整个的速度简直难以想象,我们到7月份为止,到现在卖了八、九百套房,我们看到苏州和其他的城市不一样。体现了整个鑫苑的价值观和执行力。鑫苑的市场定位,我们来看湖岸名家这个项目,市场定位我觉得亮点,一个是土地、一个是客户的定位。个是价值观和执行力,定位是技术方面的。对土地的定位来进的话,这块土地潜力怎么样?我觉得最核心的一点,土地的价值之前是可以严重低估的其他开发商也来看过,大家在看这块地的时候,可能没有看到土地。人都有自己思维的惯性。所有的开发商之前和我们有同样的看法,在每个城市里面有有这样的情况,上海是很明显的,上海在03年左右的时候,中远是属于普陀区,中远两岸在名行和辛庄也买8、9千,但是,主干道把它打通了之后,你会发现,这块土地的价值很多人都后悔了。能够看到土地被低估的部分可能只有40%的人才能看得到。

湖岸名家是距市区的距离是最短的。包括整个的苏州工业园区,沿现代大道到新机场路 ,能够把独墅湖板块有一个迅速的提升的,我们认为独墅湖在公寓部分低估了真正是卖到5600—5800,我们在客群的定位和产品的定位上把它拉了一部分我们能够买到6200—6400。现在我们多层产品卖到6300。之前我们开盘的时候卖到5500。他一正一反,我们现在加了客户跟产品的定位,之前在苏州来讲,按在整个的市场上,有客户的分层,每个层面有很大的刚性的需求,在苏州工业园区的市场,市区的市场,很多的是住三房,一般的住140,两房的要住到一百零几,这样的定位,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形成这样的规律?我们的两房是75,三房是88,因为我们抓住了真正在市场上庞大的购买力,他们解决的是居住的问题。因为新苏州人他们的父母要过来,所以说,只要有能力去买三房的话就不可能去买两房的。这是一个很强的客户的定位跟产品的定位,在目前的苏州市场上,苏州大部分的项目我都了解,能够跟我们的产品去抗衡的,基本上很少,我们的两房部分解决的是什么?解决的是在很多的人他们有这样的资源的需求,但是相对来讲,能力弱点,我们对客户的定位跟产品的定位是不一样的。我们同样的是一个高品质的社区,包括我们的配套,包括我们鑫苑公司一直很强调的人文社区的氛围,包括我们建筑的品质,它并不是说我们跟别人的总计便宜的房子,我们也没有这样的关系,这块随着我们以后,一期交付,效果会更记得强调的体现出来,这样的话,本身土地的价格是很高的,对土地的定位鑫苑公司有超乎人的看法。接下来等到我们的产品真正的品质,强大的建筑品质,强大的社区氛围也可能会出现价值的上涨,三个加起来的话,才能制造出鑫苑湖岸名家相对来说是一个还不错的价格。从额这几个方面来分析,这个都是鑫苑在公司的管理,营销的运作,全方位的体现是很成熟的。这是我们跟鑫苑大半年以来,对他们公司的看法,跟他们人的沟通,更多的的是对整个市场的判断和把握。

标签:鑫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