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方锦城复式公寓样板房亮相 敬请品鉴

苏州房天下  2007-06-26 13:31

“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太大的地方……”在这样的情结下,前两年苏州的单身公寓大行其道,风靡全城,但在历经一段疯狂之后,却遭遇冰点,迅速降温。然而,是人们对家的渴望和追求,却从未改变,代单身公寓退出了历史舞台,在日益高涨的房价面前,一种全新的产品——挑高复式公寓取而代之,成为市场新宠!

与过去的单身公寓多是烂尾楼改造而成、产品先天缺陷不同,新兴的复式公寓多位于潜力区域,项目经过了严谨的市场论证和科学的规划设计,功能更趋合理,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渐有燎原之势。

位于苏州城西的东方锦城,雄踞凯马广场核心,项目占地约1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6000平方米,规划建设独立产权商铺和复式非毛坯公寓。东方锦城的公寓层高均为4.8米,一层价格双层享受,具有空间宽裕、总价低廉、精致装修、潜力巨大等特点,无论单身贵族,还是二人世界,抑或三口之家;也无论您是普通住家,还是时尚商用,或者稳健投资,东方锦城的创新公寓,都能满足您多种生活方式需求,开创小户型大享受的新时代!











东方锦城自5月份亮相以来,深受追捧,现正火爆预约中,登记客户已多达数百组,日前,4.8米挑高复式公寓的样板房已精彩亮相,欢迎阁下莅临现场品鉴!




现场接待中心:苏州中山东路凯迪拉克专卖店南侧

接待热线:66578111、66578228

标签:东方锦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