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上海明仁行地产代理机构诚聘英才

苏州房天下  作者:   2007-01-23 15:11

[摘要] 【公司简介】上海明仁行地産代理機構,是一家专业从事房地产项目投资咨询,全程策划、全程营销代理、大型商业招商代理及管理顾问的全国性专业房地产顾问机构,致力于为各种高端住宅、别墅、商铺写字楼、大型商业中心

【公司简介】

上海明仁行地産代理機構,是一家专业从事房地产项目投资咨询,全程策划、全程营销代理、大型商业招商代理及管理顾问的性专业房地产顾问机构,致力于为各种高端住宅、别墅、商铺写字楼、大型商业中心的开发商提供一站式的地产空间销售与商业空间招商全程解决方案。

历经多年的努力,公司始终坚持“取智、明道、优术、诚信”的企业哲学,严格奉行“以信为本,以客为尊”的经营方针,依照专业化、规范化、协同作战的原则,以科学的房地产营销策划与执行管理体系,业务以长三角都市圈为腹地迅猛发展,遍及上海、苏州、南通、启东、杭州、常州、昆山、连云港、海门等地,总销售面积近百万平方米。

我们的用人宗旨是:给您一个充分施展自己才华的舞台,您的付出和创造会让肥沃的土地上长出花木绿树,结满丰硕果实。没有什么奇迹是不可以创造的。

我们的目标是:把理想变成现实,把不可能变成可能,把幻想变成辉煌。

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大,公司需进一步优化人力资源结构,满足公司战略调整和高速的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行业专业英才加盟公司,共同分享成功。

本次招募任务是围绕“君地风华”项目(位于苏州高新区长江路/竹园路口)销售团队的组建工作而全面展开的。本案在区域板块内以“卓越品质、城市地标”为核心精神,从地段价值、建筑规划、景观设计、产品卖点、户型特色等多方面进行了着重诠释,属于综合型高档住宅社区,加上项目具有的高品质“假日酒店”进驻,全新塑造了苏州国际酒店式的生活居住模式,相信定会成为07年苏州楼市的一大亮点。
“高薪”诚邀您的加入,共同创造07年苏州楼市的销售神话!!!

【苏州高新区《君地风华》】

◆ 置业顾问/职位描述(Sales):

① 35岁以下,大专学历以上,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② 热情开朗、稳重大方、待人真诚、富有亲和力,懂得一定的商务礼仪知识;
③ 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及社交沟通能力,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并有强烈的职业企图心和工作责任感;
④ 熟练掌握案场各环节销售流程,具备全面完善的个人销售技能;
⑤ 熟悉了解苏州市场客户消费习惯,善于洞察分析客户心理变化及兴趣爱好;
⑥ 熟练操作应用苏州商品房网上管理系统,具有良好的客户洽谈及现场逼定技巧;
注:具备苏州方言听、读能力及高档公寓住宅销售经验者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苏州高新区(《君地风华》案场)
工作年限:3年以上
招聘人数:8(人)


◆ 销售行政助理(案场秘书)/职位描述:

① 32岁以下,大专学历以上,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② 为人忠诚、仪表端庄、细腻认真、思维清晰,执行力强,且具备高度的工作责任心与社会使命感;
③ 熟练运用操作Office办公自动化系统软件(Word/Excel/PPT等);
④ 负责销售案场日常内务工作,并能有效协助经理/主管掌控销售团队之行政管理工作;
⑤ 熟悉掌握案场各环节之销售流程,负责各类重要表单/文件/合同的整理、归档工作;
⑥ 负责统计制作销售案场各类数据报表,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强度和压力;
注:具备以往知名代理公司或大型楼盘项目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苏州高新区(《君地风华》案场)
工作年限:3年以上
招聘人数:1(人)


◆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近照、学历证明和身份证复印件及相关资料寄往本公司。请在简历上注明期望薪金。敬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的职位,谢绝来访。

邮箱地址:wisdom_k-land@163.com

邮寄地址:苏州滨河路1156号金狮大厦16F/D座

标签:明仁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