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第三届中国数字地产国际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

————暨中国房地产企业上市融资大会将举行

房天下  作者:王万忻  2006-10-16 14:55

[摘要] 第三届“中国数字地产国际高峰论坛暨中国房地产企业上市融资大会”将于2006年11月9日在上海证券大厦举行。届时,将向全国置业投资者、媒体和业界隆重发布“2006—2007最具投资价值及上市潜力楼盘”等

第三届“中国数字地产国际高峰论坛暨中国房地产企业上市融资大会”将于2006年11月9日在上海证券大厦举行。届时,将向置业投资者、媒体和业界隆重发布 “2006—2007投资价值及上市潜力楼盘”等主要城市的地产名片。

此次活动由中房指数系统、中国城市典型住宅指数系统主办,房天下承办,并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指研究院、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作为支持单位。活动以“市场赢家、数字见证”为宗旨,致力于为开发商、投资界、证券交易所和置业者提供一个四位一体的国际交流平台……

目前,中国房地产已经脱离粗犷形态,投资、融资、开发、销售都步入精准模式;以投资和投机为目的的社会资金及海外热钱近两年已成为推动房地产投资快速增长的重要资金来源。据有关专家预测,中国房地产在未来几年内将保持较高的投资,美国科特勒营销集团总裁、著名营销大师米尔顿·科特勒指出:“如果中国能够制定一个具有竞争优势的保障外商进来投资的房地产政策,那么欧洲和北美的投资就会像海水一样涌入到中国的房地产市场里面。”在此前提下,本次大会将见证中国房地产业的发展,并为来自国际投资界、证券交易所、房地产界及置业者,提供一个四位一体的交流平台。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中房指数系统,是1994年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情报中心等发起创立,1995年该系统通过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组织的鉴定。目前,中房指数系统(CREIS)已覆盖各主要城市,定期发布中国主要城市的房地产价格指数,被媒体称为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晴雨表”。
2005年6月25日,“中房指数系统十年鉴定会”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对运营10年的中房指数系统进行了全面回顾,并根据国际、国内房地产分析研究体系的发展和要求,对中房指数系统进行了全面的技术改进。国内房地产界权威人士参加了鉴定,其中包括: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谢付瞻、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杨慎、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李京文、建设部总经济师兼住宅与房地产业司司长谢家瑾、国土资源部土地规划司司长胡存智、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刘洪玉、北京大学不动产研究鉴定中心主任冯长春、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柴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所所长陈小洪、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秦虹、中国银监会政策法规部副部长李伏安。

为了促进“数字地产”的国际化交流,本届活动安排了“中国数字地产高峰论坛”、“中国房地产投融资论坛”、“2006中国写字楼市场发展论坛”、“中国房地产区域&品牌发展论坛”、“中国房地产业态投资论坛”等主题活动,届时,政府机构、七大证券交易所、十大国际地产投资基金、中国房地产十强企业的领导将出席本次活动。


组委会媒体联系人:

地 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8号中粮广场B座401-419
电 话:王万忻 010-85111241转3703
传 真:010-85111242
E-mail: wangwanxin@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