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一次思来叙度假酒店的亲身体验

苏州房天下  作者:   2006-09-13 18:55

[摘要] 在一个秋高气爽的早晨,笔者一行4人驱车前往位于淀山湖畔的思来叙度假酒店开始了为期2天的周末度假休闲游。刚刚建成的思来叙度假酒店坐落在中加教育园区内的温哥华特区,酒店式公寓是温哥华特区先期开发的房产项目

在一个秋高气爽的早晨,笔者一行4人驱车前往位于淀山湖畔的思来叙度假酒店开始了为期2天的周末度假休闲游。

刚刚建成的思来叙度假酒店坐落在中加教育园区内的温哥华特区,酒店式公寓是温哥华特区先期开发的房产项目,她是淀山湖畔的小户型全湖景公寓住宅。在整个上海及其周边是非常稀有的。酒店式公寓的市场定位在高端的产品。客户的层次都是二次甚至三次置业对象。在不断追求生活品质的时候,此产品可以作为投资(较高的投资效益)、旅游度假的去处。良好的整体规划,使得整个社区的娱乐设施还是相当完善的,娱乐、健身、游艇(筹)等均可以让你享受度假的休闲,随着住宅产品的不断细分,这类稀缺的产品存在不断的空间。

园区内还有著名的洋中学——中加合作高级枫华中学,长三角地区提供中加双学历双文凭教育的学校,学校的高中毕业生享有留学海外免托福雅思考试的待遇,直接升海外大学,加拿大政府签署备忘录,留学签证有保证。据悉其今年应届毕业生100%被加拿大及美国大学录取。

行驶在宽阔的A9高速公路,近郊农田清新的空气和淀山湖畔夹杂着泥土芬芳的湖岸清风迎面而来,公路两旁的湖光田色一览无余。顷刻间忘却了城市内的嘈杂和钢铁建筑的视觉疲劳。不到一个的行程即达到了位于青浦和吴江地界交接处的思来叙度假酒店,今年年底A9高速公路通车将缩短40以内。

思来叙度假酒店是一家由中外管理精英管理的酒店,酒店高级管理人员按星级标准的服务及流利的外语接待宾客。在酒店豪华的大堂内享受了思来叙度假酒店迅捷的90秒办理入住登记手续,即有专属管家负责行李的搬运和提供酒店详细路线以及设施介绍的酒店手册。上至2楼,在面对湖面的观景玻璃咖啡厅内享用酒店提供的欢迎茶点,更可提供正统的各类西式餐点让客人品尝。波光微泛的湖面和飞翔的小鸟仿佛是在临湖的大坝上欣赏超大屏幕的电视。如在大坝上来个日光浴也不失为一个良好的选择!

稍作休息后即入住酒店的复式客房,酒店一期的饿近200间客房均为复式房(酒店将拥有约500间客房,规模屈指可数,将是上海地区位列三甲的度假胜地),可以享受家居般生活,客房内拥有你家里一样摆设的各类器具,如能有机会在客房内欣赏到湖畔的雨景,一定会让你感受到别样的心情。

晚餐可以在临湖观景的咖啡厅内享用西餐或者各类套餐,亦可在酒店星级大橱亲自料理的思来轩中餐厅享用各类淀山湖的河鲜料理和海派中餐,2个可容纳200人的大宴会厅和多功能会议厅,是提供客人举办各类婚宴、会议、活动的理想场所。

有幸旁观了一对外籍新人在思来叙度假酒店内举办临湖的特色婚礼证婚仪式,据介绍,为了保证在酒店举行婚礼新人的个性,依据每位新人的需求和特点提供婚礼策划和各类独特的证婚仪式。人均150元左右的消费费用可让这里成为新人选择别致婚礼的地点。

酒店上海办事处:51113717

温哥华特区销售热线:51113110

学校招生热线:5111319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