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飞洲国际商务大厦,苏州楼宇最佳投资体

苏州房天下  作者:   2006-06-26 09:54

[摘要] 需求体现价值苏州,位于成长中的世界第六大都市圈中部,是素有东方威尼斯美誉的历史文化名城,国家级风景旅游城市,中国最早批准的沿海经济开放地区之一;苏州,以其鲜活的城市性格,包容的文化气质,强劲走向世界经

需求体现价值


苏州,位于成长中的世界第六大都市圈中部,是素有东方威尼斯美誉的历史文化名城,风景旅游城市,中国批准的沿海经济开放地区之一;苏州,以其鲜活的城市性格,包容的文化气质,强劲走向世界经济舞台,招商引资连续三年名列中国,是中国乃至亚洲经济活力城市,被美国《新闻周刊》评为全球新兴九大科技城市之一。随着第二产业的迅猛发展,第三产业也得到迅猛提高,进而导致写字楼市场的需求急剧加大,然而苏州主城区高品质的写字楼却极度稀缺。在销售市场方面,过去几年,由于住宅市场火爆,写字楼曾为投资者所忽略,国家调控政策几次实施,同时伴随着写字楼稳定的高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投资者开始将目光由住宅转向回报更为稳定的写字楼上。


据国际著名房地产咨询公司戴德梁行研究表明,在未来几年内,长三角作为世界经济发展的主要区域,未来几年对写字楼的需求量将继续加大,租金水平稳中见涨,继上海之后,苏州写字楼市场需求将呈现旺盛局面。


位于苏州核心地段的飞洲国际商务大厦正是应大势所趋,在2006年5月24日荣耀登场,60万起超低总价、66-100平米精装准现房震撼苏州,热销形势持续至今! 近期推出市场的少量珍藏商铺,更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关注!


地段决定价值


飞洲国际商务大厦坐落于苏州市中心干将西路93 号,靠近人民路,为苏州市中心的。大厦为一幢8 层的高档写字楼,总建筑面积约11500m ,1-2 层为商铺,可提供相应的商务配套,3-8 层为精致户型高品质纯写字楼。


地段往往是一个项目成败的关键点之一,对于商务与商业结合的项目尤是。周边的便利交通与成熟商务配套,使项目具备天生的成功基础。在商务办公尽享成熟之便的同时,最近推出的少量珍藏版商铺也更由于周边消费群体的聚集,使其投资价值倍受瞩目。


产品保证价值


飞洲国际商务大厦写字楼部分最典型户型为建筑面积66平米的户型,房型方正,为无柱设计,该户型根据公司类型的不同可安排6-11人办公,非常适合一些对办公环境要求高又希望在市区办公的公司入驻。同时写字楼面积可灵活自由分割的,每层可满足从6O平米到150O平米的个性需求。


信息技术日新月异,企业对楼宇的智能化水平也相应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飞洲国际商务大厦符合5A智能化标准,包括楼宇自控管理系统、安保监控自动化系统、火灾自动报警及消防联动系统、办公自动化系统、信息通讯自动化系统等,在智能化领域居苏州市区写字楼前列。此外,飞洲国际商务大厦采用双回电路以保障重要设施的不间断供电,配备品牌奥的斯电梯,并拥有苏州市中心少见的充足车位!


飞洲国际商务大厦交房标准为全装修,地面铺就高级品牌地毯,墙面采用环保涂料,房间采用优质不锈钢材料双开玻璃门,盥洗室为科勒洁具。


细节保证了品质,品质也必将注定项目的成功。飞洲国际商务大厦想业主之所想,便利、舒适、高贵、专业,这一切将成就你的所有商务梦想!

专业倍增价值


飞洲国际商务大厦,由上海飞洲企业发展集团、上海国涛集团强强联手打造。凭借双方丰富的经验、专业高效的运营管理和充沛雄厚的资金实力,其在苏州投资开发的飞洲国际商务大厦必将成为2006 年苏州写字楼市场又一亮点。


上海飞洲企业发展集团在写字楼开发领域有着成功的经验,在上海成功开发过多个办公楼项目,总开发面1积超过15 万平米,曾开发的上海飞洲国际广场为徐家汇地区高品质甲级写字楼,目前入驻率达98 %以上,入驻客户包括英国怡和机器、日本东洋油墨、日本美能达、英格索兰等众多知名跨国企业。


开发商国涛集团为上海市的大型企业集团之一,集房地产、贸易、投资、文化教育等领域,资金实力雄厚充沛。项目同时聘请著名跨国房地产咨询机构戴德梁行为项目提供定位建议及营销代理服务;全球著名物业管理顾问公司高力国际提供物业顾问服务,为项目的成功运作提供更为专业的支持。


飞洲国际商务大厦,作为市场中心商务办公与高档商业的结合体,以其的地段优势、产品品质、专业团队的精心打造,已受到了更多投资者的高度关注,目前包括浪琴表业、某知名律师事务所在内的高品质企业已正式签约入驻。


飞洲国际商务大厦,已经完全迎合市场的需求,也必将继续引领市场的发展,在未来的苏州地产市场上必将熠熠生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